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主题党课

时间:2020-11-20 来源:农学院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主讲,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马伟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特点与亮点、逻辑主线、内容要点、核心要义和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马伟萍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将在你们手中变为现实。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展望了国家“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同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与使命,砥砺奋斗进取,勇做有理想、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作者:马禄畅 刘宁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王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