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第二期集体学习

时间:2018-09-14 来源:图书馆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第二期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学习会。

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安排,本期读书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和第五讲“新时代标示新的历史方位”两个篇章的内容。

与会的读书班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重大政治论断,为深刻把握当代中国发展变革的新特征,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提供了时代坐标和科学依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姜吉强作总结发言并强调,立德是立身之本、兴党之基、兴国之要,党员干部要有好的品行才能经得起考验。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学习,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促进个人品德素养全面提升。

作者:图书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