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时间:2021-04-0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修彩波作为主讲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会上,修彩波作“百年奋斗路,追梦现代化”主题报告。修彩波从敢问路在何方、不走“老路”和“邪路”、走有中国特色的 “新路”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修彩波从“五四”以前的现代化思潮到“十月革命”对中国的影响再到中国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历程,回答了中国发展过程中路在何方的问题。修彩波指出,我国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资本主义自由化道路和民主社会主义道路的“邪路”,我国走的是有中国特色的“新路”。

宋伟指出,食品学院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弘扬传承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教职工要从党的历史经验汲取智慧、砥砺品格,以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助推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燕斐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宋子菡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