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三述”活动

时间:2020-12-1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在工程楼建工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策部署和市委、校党委要求。活动由支部书记于磊主持,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明确了本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活动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党课,指出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要围绕“强党性、长才干、做表率、促发展”的主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学院长远发展。

最后,刘明瑛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整治“四风”问题,要从表象看本质,从主观和客观两个层面深刻思考,并在行动上持之以恒不断改进。从党支部工作角度来看,要从提高党支部生活质量、强化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等四个方面,夯实党的支部建设,真正体现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每个党员都能成为一面旗帜,从而发挥头雁作用,引领大家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郑涛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臧文崇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