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3-05 来源:学工部

3月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来自20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寒假返校后的总体思想状况、学习状态畅所欲言,对学校学风建设、学业指导、宿舍文化、课程安排、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工部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座谈总结中,孙景福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汇总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积极为同学们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快把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