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0

6月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主持。

会上,院长王宝维强调,毕业生在就业问题上应具备独立和理性的思考能力,目前的就业政策对毕业生将来的工龄计算、户口档案迁移、转正定级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影响。他呼吁毕业生们积极签约就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应认真履行职责,将就业相关政策详细传达至每一位毕业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及时就业的益处,并做到就业数据日日上报。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表示,学院将为全体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力争每位同学在毕业前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学院本科及研究生论文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房楠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