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工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1-30 来源:学工部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八章三十七条全部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对《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知。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重点任务,规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工作机制,体现了党中央抓党员建设从上抓到下、抓到底、抓细、抓小、抓实,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王清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党支部建设发展,把学工部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坚强堡垒,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取得更好成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