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交流会

时间:2018-03-0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基金交流会,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林洪教授、河南工业大学郑学玲教授和天津商业大学庞广昌教授参与指导学院自然基金申报项目。会议由副院长孙庆杰主持。

共有12个项目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申报人就项目立项依据、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等内容做了汇报。指导专家围绕项目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点等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热烈。为期一天的交流会,使学院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食品学科前沿的发展方向,增加了项目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项目竞争力。

  

作者:徐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