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12-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全体筹备委员会成员参加。

潘庆杰强调,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意识,动员和团结全院广大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筹建工作不懈努力。他强调,要做好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工作,双代会为教职工提供了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舞台,要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广泛征集意见,做好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起草工作;要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工作要更加细致,准备要更加充分,要把会议开成民主和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会议。

与会成员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筹备委员会成员根据分工,分别汇报了目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孟令宇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