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时间:2017-05-23 来源: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教育,让同学们端正入党目的,5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为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以“行”为先,让“党”入心》的党课。

张玉梅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切入点,深入诠释了入党誓词的内涵,解释了何为“志愿”、何为“对党忠诚”、何为“永不叛党”以及如何履行党员义务等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张玉梅指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必定是一个在工作与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她通过对知名校友李登海与原院长林琪教授的介绍,进一步诠释了何为奉献,何为担当。在此基础上,她通过三个问题深入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学院的“先锋模范”,你应该做到哪些?你可以做到哪些?你做到了哪些?在对这三个问题的探讨和解读中,张玉梅为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前进的方向,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查找了自身的不足。

本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参加培训同学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争当先锋的热情,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让“党”入心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王冠颖 王伟龙 编辑:周爱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