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评阅研讨会

时间:2018-03-0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3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评阅讨论会。本次会议特邀中国海洋大学董军宇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张维海教授、青岛大学龙云泽教授做了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并对学院教师拟申请的项目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龙猛主持,学院教师积极参与。

陈龙猛首先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理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总结了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指出了在基金申请现状和面临的挑战。

随后,计划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逐一进行了项目申报书汇报,学院领导及各位教授、专家对每个申报书草案进行了审读和点评,就项目书中的摘要、立论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与教师们深入研讨,根据项目书中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最后,杨凯向各位专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老师按照专家建议,努力提高申报工作质量及其命中率,力求取得最好的成绩,让申报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希望学院与教授们建立长久的联系,不断提高学院的学科建设,培养新时代下的知识型人才。

 
 

作者:文/王奇 王梦雨 图/尹燕 编辑:文/王奇 王梦雨 图/尹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