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传媒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18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关于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素质,加快学院发展步伐,9月10至12日,动漫与传媒院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新吸纳成员共11人参加了学习活动。读书班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

王进国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通知》精神,并就落实《通知》要求向读书班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全体读书班成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清醒、政治立场坚定,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大家要静下心用心学,摆进去用心悟,守纪律树形象,践于行求实效,严格考勤制度,确保学习时间到位、人员到位、效果到位;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达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的学习目的。

本次读书班活动,使全体学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达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在随后的自学时间将继续认真学习,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作者:李之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