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01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吕玉亭以宣讲提纲为依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情况、主要内容、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详尽讲解。吕玉亭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领会全会内涵,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思想动力、工作思路和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认识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干事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