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举办暑期管理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7-25 来源:海都学院

7月22日至23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举办2019年暑假管理干部培训班,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管理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传达了《关于举办2019年暑假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对培训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班对参训管理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把培训学习成果转换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二是要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质量;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

培训班采取集中辅导学习方式,先后组织了四次专题辅导报告,内容涉及中国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提升、涉及作风建设中的党规党纪解读,内容十分丰富。其中,青岛农业大学副教授柳清泉作了题为《原始儒家的修身智慧和家国情怀》专题报告,阐述了原始儒家的修身智慧和家国情怀与管理干部的自身修养的提升。学院纪委书记范玉堂以《作风建设中涉及的党规党纪解读》为题,对《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和具体操作进行了分析解读。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维维作《增强新闻意识 提高新闻写作能力》专题报告,讲解了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和提升途径,阐释了“大宣传”工作格局的重要性。莱阳市委党校、经济理论教研室主任张琳琳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报告,阐释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暑假管理干部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新观念、增强能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培训班要求参训管理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2019年“作风建设年”的相关要求,结合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扎实搞好自学,切实把培训班内容学习好、消化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好、落实好,真正做到学做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实现以学习促进理论水平的提升,促进思想境界的提升,促进工作作风的提升、促进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