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楼资料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资源与环境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孙丙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深化了学习研讨;二是广泛征求了意见;三是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查找了突出问题;五是深入开展了回顾检视。

会上,李在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顾卫东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顾卫东副校长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党忠诚;二是要敢于担当,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直面矛盾,攻坚克难;三是要真改实改,脚踏实地,积极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增强危机意识;六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启动学院重点工作,积聚力量,解决短腿问题。

作者:未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