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大会

时间:2017-03-20 来源:艺术学院

3月16日,艺术学院在教学区举办毕业生就业大会。艺术学院院长宋磊,副院长李慧斌,教学秘书曲郸,学工办全体成员以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与会。

学院邀请到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斌为毕业生做专题报告。葛斌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当中会遇到的普遍问题并给出了具体指导,强调要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宋磊院长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会议就毕业生目前正在进行的毕业创作展开了一系列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学生创业,积极投入我国西部建设,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会上就临近毕业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作者:刘世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