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赵金山到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02-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2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走访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院长王增裕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赵金山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要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发展,要继续将党建工作品牌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同时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全力推进草学一流学科建设,认真统筹畜牧学科发展,围绕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围绕国家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在认真做好“十三五”总结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学科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加强工作谋划,努力争取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勇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赵金山同时对与大院大所深度融合、安全稳定工作和防疫工作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作者:范楚琦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