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29日,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委员、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青岛农大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职责及工作规划》、《青岛农业大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职责》,传达部署了“学先进人物事迹,讲立德树人故事”活动实施方案。

孙运彩对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服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增强担当奉献意识,要一直遵守国家、省、学校、学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对于份内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履职,按时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的能力,工作要有目标,有计划,要将相关事情协调好,及时对工作进行总结、提升、凝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落实的力度,工作的成败关键在执行落实上,要想办法集合调动力量,加强执行,落实到位;四是要多沟通协商、团结协作,及时上传下达,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才能互相堵漏补缺;五是要提高语言表达和文字水平;六是要规范各类会议记录和档案管理。 

作者:闫周慧 编辑:王婷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