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1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城阳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闫美成首先代表工作处领导班子介绍了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副书记冯志国代表总支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就工作处领导班子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挖掘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拟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效果。

李欣章对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代表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认真对照检查,确保立查立该,保证离退休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发挥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在离退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四强化服务功能;五、特别注重安全工作。

作者:肖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