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1-02 来源:农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希云,农学院特邀代表林琪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玉梅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刘庆昌首先作了《农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听取,并对报告进行审议。刘庆昌在报告中指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核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化二级学院管理改革,不断创新学院发展方式,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整体发展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在报告中总结并肯定了2017年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阻碍学院整体发展的问题,与此同时,说明在2018年中的工作计划,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计划、学院建设措施改进等进行了详细报告。

报告结束后,教职工分四个小组进行审议,各小组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听取各分组组长讨论审议情况汇报和提案工作小组组长作《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最后,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农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几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和长足的进步。大会强调学校和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较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内部管理体制,落实好人才培养、科学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全面提升个人内涵建设水平。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2017即将过去,在即将到来的2018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宋希云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随即简要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并以此为切入点要求全体教师要抓住新阶段学校发展的契机,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主人翁精神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图文/马上原 王冠颖 谷元兴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