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第八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17

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主办的第八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10月16日开班,青岛农业大学原永兵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烟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刚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莱州市驿道镇初家村党支部书记初丰涛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了开班仪式。

在为期7天的培训过程中,受训学员将听取乡村旅游于扶贫实践、农村创业与项目选择、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抓党建夯根基聚民心促脱贫、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基层党组织廉政与惩防体系建设、农村工作经验交流、农业政策解析、加强礼仪修养、促进乡风文明等扶贫和党建专题讲座;参观考察平度市崔家集镇扶贫产业园、蓼兰镇杨家顶子村、 仁兆镇沙北头村、蓼兰镇许家村以及潍坊市昌乐县五图街道庵上湖社区、高密市阚家镇松兴屯等扶贫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典型村庄;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员观看党性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分组座谈交流等形式,强化学员的党性意识,消化吸收所看所学所想,增强培训效果。

来自烟台市的蓬莱、招远、莱州、开发区和昆嵛区的120位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将接受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以提高他们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和意识,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全面振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