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工学院召开党员会议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4-2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4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

会上,田义轲全文传达了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抓党建,讲规矩,谋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从严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田义轲按照校党委要求,部署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该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调整情况、程序要求以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田义轲针对做好换届工作、严守换届纪律提出了“四个明确”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明确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明确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环境;要明确党的领导,全力保障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有序开展。

随后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作者:王敬 编辑:王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