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多措并举保障寒假留校师生学习生活

时间:2019-01-18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保障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住宿、饮食、实验室等方面不断摸索,大胆创新,采取多项举措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分别组织留校学生、伟东物业、举鑫帮厨召开生饮食生活协调、宿舍安全、实验室安等多个专题会议,制定了多项措施保障假期留校学生生活。一是宿舍实行集中管理,假期留校学生集中到蓝谷校区宿舍楼12层,统一供暖,并由临时舍长每天汇报情况,确保及时掌握留校生情况;二是假期学生食堂采用订餐模式和单点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需求,让学生吃饱饭,吃好饭,杜绝浪费;三是分别就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与相关老师学生签署安全协议书,让每一个留宿学生和老师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四是严格执行新的假期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晚上须在蓝谷住宿,以便发生情况能够及时处理。

今年是蓝谷校区第一个寒假,海洋学院将准确把握安全工作形势,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并根据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保障假期校园稳定。

作者:王海霖 刘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