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潍坊医学院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时间:2018-11-16 来源:图书馆

11月15日,潍坊医学院图书馆馆长李向云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走访调研,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会见了来访客人,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马启山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姜吉强对潍坊医学院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概况、组织机构、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在服务学科建设和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探索与做法。李向云分享了潍坊医学院图书馆在服务创新、学科发展中做的工作,对我校图书馆在数据库建设、助力学科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双方合作领域。

姜吉强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潍坊医学院图书馆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图书馆学科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