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深入学院开展新媒体培训

时间:2016-12-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1月8日-12月15日,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对各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微信微博运营学生编辑进行培训,帮助各学院提升新闻写作、网站建设及新媒体运营能力。

本次培训以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组织培训团,针对各学院新闻写作、微信微博采编运营具体问题,采取一对一形式进行培训交流。

从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投稿及相关问题解读、网站内容建设等;新闻写作、新闻摄影培训;新闻采编、内容原创输出、新媒体内容创意思路等;微信公众号编辑排版、相关注意问题;微博编辑、微博运营;其它新媒体平台运营问题解答等六个方面展开。全方位介绍新闻写作及新媒体后台运行的着重点,结合各学院的特色进行专一的培训,精确到每个学院日常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

经过与学院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每个学院的问题所在,进行记者专项的提升培训,更高效率提高新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倡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唱响记者节主旋律,传播宣传工作正能量。

作者:何静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