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24 来源:海都学院

11月23日,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为莱阳校区一支部、基础部党支部、党务工作部,作题为《全面系统掌握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新“亮点”》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工作部部长霍毅主持报告会。

李明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掌握十个深刻领会;还要学习掌握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十个方面的新理论、新思想。党的十九大突出许多“新思想、新使命、新时代、新课题、新成果、新征程、新要求”等许多“新”亮点、新表述和新界定,这些都是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要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必须全面系统掌握这些新“亮点”。

李明国围绕十九大精神新亮点这一主题,从大会新主题与报告新主线、历史新变革与历史新成就、历史新方位与进入新时代、时代新论断与历史新使命、历史新起点与时代新课题、时代新思想与理论新飞跃、战略新安排与征程新谋划、实践新方略与行动新纲领、党建新境界与时代新要求十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作了系统解读。

李明国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按照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管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促进学院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霍毅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支部、部门要结合校区党工委、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李明国书记的报告内容及要求,认真组织好集中学习讨论;党员干部教师要通过不断学习,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有新的提升。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