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和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6-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6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和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磊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党建工作研讨会主要从目前学院党委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支部工作的痛点、难点两个方面进行座谈,与会党员逐个发言,共收集意见和建议8条。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中,焦磊带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青农大党字〔2016〕5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青农大党字〔2016〕54号)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会议还传达了学院近期党务工作情况、重点工作等内容。

焦磊指出,每位党员都能从工作实际和支部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学院层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尽快协调解决,支部层面的意见和建议需要支委会尽快落实。焦磊强调,学院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对照学校关于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各支部实际有计划开展工作,力争打造成具有学院特色的规范党支部。

 

作者:吴俊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