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7-12-31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经楼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发来贺信。

在首先进行的预备会议中,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主席陶飞就学院第一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第一届双代会会议议程,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常设主席团执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孙云宽作题为《协同创新,创建有特色的传媒学院》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目前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了学院2018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孙云宽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内部管理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他在报告中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动漫与传媒学院会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主导地位,以学科建设引领人才培养,依托特色办学扩大对外影响,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发展学科专业,重学术研究、提升专业水平,抓教学工作带动人才培养,提高学院学术声誉,扩大办学影响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在听取报告后,首先对动漫与传媒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教师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以正确的信仰引导学生;第二,提高学术水平,以深厚的才学塑造学生;第三,修炼道德情操,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第四,满怀仁爱之心,以真情感染学生,要努力让学生做到“亲其师,信其道”。

根据议程安排,学院各代表团分别讨论、审议了《动漫与传媒学院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动漫与传媒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动漫与传媒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及决议(草案)、《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稿)。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并结合自身专业存在的问题及需求,针对推进学院协调发展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大会闭幕式上,副院长马文杰作关于《第一届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大会通过《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动漫与传媒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致闭幕词,他对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内容表示肯定,对于学院六个代表团提出的若干提案会认真研究,并高度肯定了学院教师高度的工作热情。对于今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参与工作的主人翁意识;第二,增强忧患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第三,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白晓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