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平度校区举行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

5月17日至18日,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史精髓”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牟少岩,平度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平度党史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

在平度党史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驻足凝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资料,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入了解以杨明斋、刘谦初为代表的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回顾平度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史,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师现场体验到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实地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伟大成就。

参观教师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执着的革命信仰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发挥党史育人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引导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在“三农”领域不断追求卓越。

作者:文/孙芮乔 董红欣 图/李奇 单位审核人:王磊 编辑:曲天泽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