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部署校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17-12-1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会议。

会上,袁忠林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党代会代表的构成、条件,产生的办法、程序和时间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袁忠林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第二次党代会对于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并明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是要履职尽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使全体党员提高认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程序,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九严禁”。

作者: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