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王文琪教授随省政协调研组到威海调研海洋产业

时间:2017-08-19 来源:宣传部

8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带领调研组到威海调研海洋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省政协委员、青岛农业大学王文琪教授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经区黄金岸线修复现场,荣成长青海洋牧场、海洋食品博览中心、靖海集团、好当家集团,实地考察海岸带生态修复、近海渔业资源保护、海洋牧场建设和海洋企业转型发展情况。雷建国副主席在调研中对威海市推动海洋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威海市多年来主动把握海洋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强化科技支撑,积聚创新要素,推动了海洋渔业大市向海洋经济强市跨越。希望威海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充分利用海洋资源,在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基础上,深入实施科技兴海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品牌培育与推广,深耕海洋经济,着力在做大做强做深上作文章,推动海洋产业实现转型创新发展。

作者:宣传部 编辑:王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