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召开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3-14 来源:艺术学院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梁永平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的核心主题是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从“牢牢把握一个方向”、“正确处理好两方面关系”、“突出三个导向”三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结合李宝笃讲话精神,梁永平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观,从学院全局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发现机会、创造机会、开源节流,广泛利用开放办学条件和资源;三是要下苦功夫做学问,脚踏实地;四是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利用现有条件;五是要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对待问题要辩证统一、一分为二的看,要有创新思维、战略思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宋希云校长《坚持以人为本 注重内涵发展 努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学校自2016年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本科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需要重点做好的七个方面工作举措,提出了加强条件机制建设的要求。

作者:侯鉴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