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部署落实“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2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落实“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批学习材料清单>的通知》、《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推行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为贯彻落实好上述文件精神,何忠诚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推进。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保证学习教育范围;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二是强化思想认识,确保主题党日制度有效落实。学院确定每个月的第四周周四为党支部党日活动日,各支部要按照制度文件要求,提前策划每次党日活动主题及内容,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确保活动成效。三是统筹组织安排,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开展。全体师生党员要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按照“四对照、四检查”要求,对照先进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问题,深入分析差距和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撰写主题党日活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后,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网络平台上上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批学习材料内容和廖俊波、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材料。7月1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传达部署学院会议精神,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热潮。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