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与大北农集团加强校企合作

时间:2018-11-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行第七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大北农集团山东区鲁东事业部总经理曹庆海、大北农集团山东区人力总监安慧应邀出席,与动物医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

孙运彩对大北农集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大北农集团给予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校企双方就当前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态势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当前人才的培养以及人才在企业中的发展状况进行交流,企业领导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企业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双方就设立校企合作班、到企业进行实践实习等达成一致。

孙运彩陪同大北农集团曹庆海一行到大北农兽医职业技能大赛现场进行专业指导,曹庆海给参赛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要诚信参赛,注重动手实践,多从实践中学习,巩固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实验操作技能,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专业型人才,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作者:姜晨晓 厉枝 编辑:姜晨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