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8-07-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原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创新、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李国梁对今后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入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水源头;二是要加强暑期政治理论学习,要运用有效载体,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政治觉悟,立足岗位职责,开拓创新,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更好地转型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