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09 来源:园艺学院

7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学院共组建22支队伍,涵盖支教、社会调研、科技服务等方面,160余名同学参与。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出席会议,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燕杰主持。

隋成竹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是第二课堂的重要育人环节,祝贺同学们获得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要做有真正内容的实践,在社会实践过程中锻炼自己,提高合作意识,在社会现实中发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随后,隋成竹对全体队员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强化学习意识,在实践中寻找真知,不断从社会实践中学习,向基层人民学习。第二,培养吃苦耐劳精神,树立克服各种困难的信心,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充分发扬奋斗精神。第三,青年要有大爱,要有家国情怀,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爱基层,在实践中奉献乡村振兴。第四,树立优秀大学生形象,每一位队员都代表着学院与学校的形象,队员们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优良形象,对自己严加要求,注重细节,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别人。第五,强化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每一位同学都要树立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学会及时处置,杜绝个人离开团队搞自由活动的情况发生。

最后,全体社会实践队员于主楼前合影留念,开启园艺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新征程。

作者:马文哲 编辑:李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