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02-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专题传达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韩强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韩强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保持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韩强强调,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党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显著成效,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认真自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科学正确的历史观,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贡献最大力量。

作者: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