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28日至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预备会议听取了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关于双代会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会议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工会委员会福利小组成员名单和会议议程。主席团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名单。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了帷幕。工会委员梁晓宣读了来自校工会、动物科技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等发来的贺信。院长单虎作了题为《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的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工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院2018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是学院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提升水平、抢抓机遇的关键之年,学院上下应紧紧围绕高水平学院和一流学科发展目标,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院创新活力,为青岛农业大学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审议了《动物医学院工作报告》及决议、《动物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决议、《动物医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动物医学院第一届双代会提案情况报告》。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各小组从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资源及设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动物医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动物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动物医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动物医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孙运彩为大会致闭幕词,对组织本次会议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强化主人翁的责任意识,抓住机遇,踏实工作,爱岗敬业,振奋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为将学院建设成学科优势明显、教学水平高、科学规范的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

  

作者:闫周慧 王思爽 曲秀文 编辑:曲秀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