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 来源:保卫处

3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并分别与各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署《安全稳定暨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庆军指出,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王庆军对学校2019年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认清形势,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完善长效机制,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全校一盘棋的良好局面;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能力和水平,着重从深入贯彻《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深入排查整改消除各种隐患、深入开展应急培训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等三个方面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措施。

朱连勤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完善责任体系,建立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到位;三是扎实推进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风险评估,找准风险点。

会上,保卫部(处)长王永波作了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学生工作部(处)、实验室管理处分别就开学前后全校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作者:文/姚晓阳 图/姜妍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