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07-18

7月12日,农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在生物楼N206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个人先进事迹活动。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张玉梅提出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有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实处。最后,姜涛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廖俊波同志个人视频。

会议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学习他的精神,不断进步,提升工作实效,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廖俊波式共产党员。

作者:图文/鲁晨晖 王伟龙 编辑:韩晓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