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领导教师考察浙江合作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19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4月15日-17日,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一行赴浙江省绍兴市和台州市临海市考察供销合作发展及合作社文化与党建工作,并与友好学校——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农经系交流了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在临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坚的陪同下,陈锦铭一行参观了《走在合作大道上——临海市“三位一体”改革创新与实践》和临海市大洋街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办的《台州市台联九生猪产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展与成就》,以及与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的大型成就展;考察了临海市农合联党群服务中心、临海市农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不仅详细了解了临海市供销合作社在“三位一体”改革探索中的创新与经验、覆盖台州市全境的台联九生猪产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多元经营模式,而且还看到了基层党建“五联一体”红色引擎+“三位一体”绿色发展产生的推动效应。

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农经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章志平,副书记李臣的陪同下,参观了《供销合作文化展示馆(合作社体验馆)》。在展示馆,陈锦铭一行全景式地了解了供销合作的发展历史及浙江省、绍兴市的创新实践经验和模式。丰富的文献资料、珍贵的实物实景、栩栩如生的雕塑以及巧妙的设计构思都给考察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