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17-12-1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大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隋成竹同志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人选的条件,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应到会正式党员92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83名,符合规定人数。经与会有选举权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王庆军、梁安波(女)、曲宝涵、史雪辉、郝智慧(女)、徐鲁斌、张保华、范凯梅(女、学生)8名同志作为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耿会浩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