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0-10-20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本学期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韩强结合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重点对《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解读。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开启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新篇章》《全方位打造一流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科专业体系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四篇《中国教育报》评论文章。韩强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农兴农”历史使命,全面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优化学科教育结构,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会上,副院长梁文星传达了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进行了“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收看学习强国视频《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农民院士”—朱有勇》。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这位“农民院士”的故事,教师们表示要发扬朱有勇院士的时代楷模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努力培育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作者:姜彩虹 王新莹 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刘华清 王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