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4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此,必须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大学教师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

会议最后,组织教职工收看了《国家相册》微纪录片的第11集、12集内容。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

 

作者:文/董益帆 图/王传龙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