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7-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院长李国梁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国梁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希望大家统筹兼顾,做好假期工作谋划,继续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李国梁对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假期前各科室完成各自工作,做到善始善终;二是做好安全检查,特别是培训教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做到检查详细、无死角;三是做好留校勤工助学学生的安全排查,签订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四是配合学校做好13号楼的修缮工作,保证2020级新生的入住;五是全体职工要做到外出安全、政治安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度过一个廉洁、和谐、稳定的假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