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音乐协会、舞蹈协会揭牌

时间:2018-09-30 来源:宣传部

为更好地关怀和服务离退休教职工,贯彻落实学校“必须把老同志的事办好”的精神要求,9月30日,在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热切期盼下,青岛农业大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音乐协会、舞蹈协会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张丽,青岛校区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委员、协会会员以及百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考年主持。

刘春霞在仪式上致辞,她对音乐协会、舞蹈协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祝贺。她说,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此次两个协会的成立,是我校离退休文化建设的一件喜事,更是一件大事。下一步,学校会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发挥老同志资源优势,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把离退休工作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学校名片。刘春霞和张丽共同为离退休教职工音乐协会、舞蹈协会揭牌。

此次离退休教职工音乐协会、舞蹈协会的成立,是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书画协会和钓鱼协会成立之后的又一次扩充,响应了大批热爱音乐、舞蹈的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为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弘扬传播昂扬奋进的正能量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筹划推进太极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等团体的成立,努力打造离退休教职工和谐美满的大家庭。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