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教职工相聚“云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2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月24日,是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新学期原计划开学第一天。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新学期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相聚“云端”,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庆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再次对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吸取任城监狱疫情防控不力教训扎实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了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认真执行学院党委具体工作要求,认真配合所在社区、小区的管理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同时还希望全体老师要注重居家锻炼,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

孙庆杰对学科博士点申报、专业工程认证、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毕业生就业、科技成果质量和转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大家居家战“疫”期间,也要高质量完成科研、教学任务,助力学院2020年发展。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分别就疫情期间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