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纪委主任科员倪永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主持。

王庆军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后,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细致,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民主生活会的氛围是严肃认真、坦率真诚的,不管是自我剖析,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有些比较尖锐、严肃的意见,只有放在台面上,才能更好地解决,坦诚的背后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的关系融洽。正是这种团结、和谐的基础,才保障了化药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

王庆军结合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学院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思想认识提升到校党代会的高度上来,认清严峻形势,尽快适应学校大发展、大转变。学院不但要抓好基础学科建设,还要做好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建设;学院教师不仅要低头做学问,更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跟上国家政策和学校发展思路。二是要树立高标准,加强内部管理。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上升期,管理工作要紧跟发展才能形成上升的“合力”,在党政工作开展上要淡化形式,注重实效,大格局必须有大智慧,大目标必须有大作为。三是要保持好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要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发挥集体智慧,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文化底蕴,提升师生认同感,为体现和发挥人才价值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上,梁安波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剖析,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开门见山的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作者:王伟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