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新媒体助力第三十九届运动会

时间:2016-05-04 来源:宣传部

4月28日上午8:00,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8:04分,学校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了运动会开幕视频,短短几分钟,该条微博已被阅读5000余次。

运动会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博、微信和QQ等新媒体平台采用图文、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对运动会进行了多角度直播。

截至5月3日,官方新媒体平台共发布信息172篇,13万人次参与了微信抢楼、微博话题抽奖以及留言互动。官方微博发起的话题 #第三十九届运动会# 总阅读数达到407.5万,在新浪微博教育榜排名中,一度位居全国高校热门话题第1位。为方便师生及时获取本单位参赛成绩,官方微信开通了运动会成绩实时查询功能,运动会期间,共有4665人次通过微信查询项目成绩。

新媒体凭借快捷便利的特点,将学校运动会盛况及时播报出去,引发师生、校友以及学生家长热议。在校生通过新媒体平台留言为本学院加油,网友“西瓜”说:“最后一届运动会了,拍了三年的运动会开幕式,最后一年在外实习回不去了…资环加油!青农加油!”许多校友也回忆起了当年参加运动会的场景,网友“星星的影子”留言道:“曾经也是作为一万米长跑的赛手,现在都毕业两年了。虽然后来参加了很多马拉松,却不如参加那一万米时激动!”网友“ TT”评论说:“无论过去多久,那份情永远不变!!莱农加油!!”不少学生家长也通过新媒体观看了此次运动会,网友“美美”说:“孩子在这样的学校快乐成长,骄傲。”

作者:张礼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