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来源:图书馆

1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姜吉强传达了李宝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最后,姜吉强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通过学习促进工作,通过工作带动学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